【巍澜】智齿-02

# 牙医X黑帮大佬。
# 有隐藏设定请慢慢挖掘。
# 清水写手,真的没有肉。

然而沈巍不是医生,所以他第一次见到赵云澜不是在医院。

第一次见面时,赵云澜不是现在这副有点正经的模样。他左手漫不经心地转着一把小手枪,右手缠着绷带,穿得倒和这回差不多——有点像不学好的学生。

赵云澜笑起来老爱歪着一边嘴角,可能是这样会让人觉得有点坏也有点帅。沈巍不一样。沈巍笑的很真诚,眼角眉梢都带着笑,眼睛也一定要看着你,好让你知道他的快乐都源自于你。

可是这样的沈巍才是坏透了。

多少人溺在这么一双笑着的眉眼里,误以为他看着你,心里想的便也是你。

赵云澜是知道的,沈巍是个危险品。

可赵云澜却不知道,沈巍在暗处看着他发狠,看着他指着对方的脑袋咬牙切齿地骂着:“你个狗日的嫌命长了?爷说了多少次不该碰的东西别他妈瞎碰,嗯?妈的,差点儿连老子的命都搭进去……”

他骂了几句觉得不够过瘾,一枪打在那人的肩上。子弹带着那人倒在后面人的脚边,血一股一股地淌下来,沈巍抽抽鼻子,觉得腥味儿刺鼻得很。

后来赵云澜又骂了几句,然后挥挥手让手下拖了那个昏过去的倒霉蛋儿下去。沈巍估摸着热闹看完了,便准备离开这里。

“谁?”赵云澜很警惕,沈巍迈步时踩到旁边废纸的声音吸引了他。

沈巍屏住呼吸,他并不紧张,因为他有的是脱身的办法。

然而赵云澜走得越来越近了,沈巍闻到了赵云澜身上的血味儿。他眼里闪过一丝兴奋,猜想着赵云澜胳膊上的伤口大概是裂开了——真是不会照顾自己,他还来得及叹了口气。

“二哥,老大打电话说处理好了就赶紧回去。”有小弟急匆匆跑来汇报道。

赵云澜把枪随便丢给身旁的人,伸手整了整衣服:“那回吧,回去喝酒去。”

小弟点头哈腰的,待赵云澜走远几步才长舒一口气。他朝着某个隐晦的角落使了个眼色,便一路小跑离开了这里。

沈巍隐藏着身形,看向那墙角里猫着的人。他的眼睛一眯,嘴里念了几句极为晦涩的字符,那人便如同被人掐住了喉咙,没过多久就翻着白眼儿死掉了。沈巍扶了扶眼镜,眼中金光闪了闪,角落处似有一团白雾呈现出人的形状,又很快不见了。

空气里还能隐约闻见血液的腥气。沈巍的脸上带着莫测的笑意,“见面礼,希望你会喜欢。”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3 )

© 为了看帅哥我来到世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