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巍澜】智齿-01

# 牙医X黑帮大佬。
# 写个开头先试下水。
# 清水写手,真的没有肉。

01.

假如沈巍是医生,赵云澜第一次见他就是在医院。
他刚坐下,沈巍抬眼看他,例行公事地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赵云澜还没回话,身后就闯进来一群人,急吼吼地叫着,“医生!医生!快救人啊!”

沈巍明明听到了,却始终盯着赵云澜不动弹。赵云澜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,便听得沈巍慢悠悠回了一句:“我这是牙科,要救命去急诊,要看牙先排队。”

赵云澜在心里暗自吹了声口哨,夸了句真酷,他觉得这个医生挺有范儿,可走着神儿的时候刚好就错过了沈医生的指令。

沈巍看着眼前神游天外的病人,叹了口气,凑到他脸前,语气里不自觉带了点宠溺:“张嘴,啊——”

赵云澜条件反射地跟着他“啊”了一声,突然又觉得自己很像被家长带去检查虫牙的小孩,不知为何就唰的一下脸红了。

沈巍不动声色地瞥了一眼,口罩下面是微微牵起的嘴角。

“智齿而已。先拍个片子看看情况。”他说,“屋里是有点闷了。”

赵云澜看着沈医生波澜不惊的一双眼,连片子都没拍就落荒而逃。一边逃还一边骂自己没出息,心想下回再遇见,自己一定得找回面子。

可连他自己都没想明白,区区一个陌生人,怎么只见一面就想着下回再见了呢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8 )

© 为了看帅哥我来到世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